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告別零八聖誕節小遊戲

在上個月小弟就已經過說了 會在這個時候來跟大家玩一下聖誕小遊戲~~!!雖然送的不是啥ㄇ大禮~~!!只是希望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底 溫暖一下大家的心房~~!!為大家帶來一點聖誕幸福的感覺~~!!讓大家暫時忘掉煩惱 開開心心過聖誕~~!!
遊戲規則就是...請大家在聖誕節當天 拍下一張最有聖誕氣氛的照片~~!!重點是...個位格友們一定要上鏡喔~~!!拍好之後在上傳小弟的奇摩部落~~!!上傳好 大家也可以稍稍自我介紹或是介紹照片中的情境~~!!十二月二十九號小弟將會選出一個最聖誕氣氛的一張照片 將小禮物送給他~~!!當然在此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以下兩張照片就是小弟要送的小禮物~~!!
P.s 作品中的簽名 小弟已將日期寫在聖誕節當天 好讓小弟選中的格友可以永遠記住這一次的聖誕~~!!(真有可爾必思的感覺...Y≧_≦Y)

4 則留言:

熊貓 提到...

嗨!大設計師
初次來到 ^_^
有沒有我的份啊!

BanaNa ViruS 提到...

呵呵~~!!快阿..等你拉~~!!
下次留言記得右下角那個
以電子郵件傳送後續異見
要打勾ㄟ
這樣我才會收到你的留言
我回你你也才收的到...^^

熊貓 提到...

我的相機目前不在手上啦! ˇ_ˇ

BanaNa ViruS 提到...

呵呵~~!!
手機就可以拍了拉~~!!
只是要拍個感覺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