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Xmas Gift from fufufanny

是的!聖誕節快要到了 fufufanny要送出fufuDino x 1 陪你過聖誕!!送禮自用兩相宜喔!!不但可以借花獻佛送女生 還可以放在床頭招桃花 是不是很心動呢!阿!不用提醒我!我自己一定也會放一隻的!
如何獲得呢?
很簡單!
一起加入瘋狂聯想的世界吧!

題目: " f " 這個英文字母的形狀讓你聯想到什麼?

大家一起來想fufufanny的第一個" f "
還可以變身成什麼呢?
比如說
"聖誕節的柺杖糖!"
"雨傘炳!"
等等
都可以

看誰的最有創意
fufuDino就跟誰回家!!!

活動從即日起
12.19 12:00pm止
截止後我會立刻公佈贏家
12.20寄出
讓得主可以早點收到
以免誤了借花獻佛的好時機阿












請參加的人
直接在本篇回應你的答案
不要忘記註明你是誰喔!!!
一個人不限回答一次
但每個答案請用不同個回應分開

不要用悄悄話回應喔!
讓後面的人看到
什麼答案已經被寫過了
重複的答案都以最先寫的人為主
先寫先贏
如果怕你的幽默大家看不懂
也可以附圖畫
我很歡迎的

謝謝大家的配合喔!


最後還請大家告訴大家
有爭奪才有樂趣麻
是不是

請盡情轉載
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也讓fufuDino可以被更多人認識
謝謝大家










P.S fufuDino的手有可能會有變動,也可能不會...哈
fufuDino跟盒子玩得很開心所以寄出會附木盒,
但沒有蓋子!

還有任何問題讓我知道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