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INSTINCTOY x BanaNa ViruS "PandEmiC" No.3.8 "SOLD OUT"

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小弟我還在整理玩具展搬回來的作品與客制作品的拍攝 更新較慢!!晚點將會整理信件 請有寫信來訂購的朋友耐心等候 我將會一一回信告知!!謝謝!!

2011 TTF 在今天....終於結束了...Qrz 雖然有些事情依舊如預期中的鳥 有些事不如預期中的好 也有些事超呼預期中的有更多的驚喜~~!!So...又是一次好壞各半的 TTF!!但...我很高興我參加了!!

這次無法去 TTF 現場又喜歡第三款 PandEmiC 配色的朋友們 小弟將在 7 月 12 號 中午 12:00 開放訂購!!訂購方式與前面幾次一樣 在指定時間之後 標題寫上物品名稱 內容填上暱稱或姓名 寄送到 "taranti.gugu@msa.hinet.net" 我將會依收到信件時間先後順序出貨 在此也感謝已經購買的人與即將要購買的人 也希望你ㄇ會喜歡這次的作品!!當然長期支持小弟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付出 小弟我將不會忘記!!

P.s 最近將會告知大家一件好消息 可是我與 SHON 有關的事情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