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2011 TTF

今年的 TTF 如上一篇文所說的 "有些事情依舊如預期中的鳥 有些事不如預期中的好 也有些事 超呼預期中的有更多驚喜~~!!So...又是一次好壞各半的 TTF!!但...我很高興我參加了!!"

這次 TTF 遇到了些好朋友 許久不見的外國朋友 當然也認識了些新朋友 最後還有一路上一直支持小弟作品的朋友們與這四天共進退如此幫忙的家人 因為你們 讓我這次參加 TTF 感覺更充實了!!謝謝你們~~!!當然...喜歡 MinI BEYA 的朋友們 如果各條件都許可的情況下 就一定要放一整排才有超可愛的 FU~~~!!!
在此也感謝 "13" 的幫忙 介紹與作品的客制 當然你的作品可以說是無懈可擊啦~~!!找一天吃飯嘍!!
最後特別在此感謝 "RCWORK" 還特別把小弟的 "MinI BEYA" 放在櫥窗裡面一起展示!!重點還跟 12吋做了互動!!真叫人心花怒放阿~~~~~~~!!小白熊還要麻煩您了!!

P.s 後續將會個別介紹這次幫小弟客製的作品 在此先謝謝你們的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