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客製 蛋核 完成~~!!

在最一開始...本是沒有想要客製"蛋核"這件作品的說...其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時間太短 我不喜歡~~!!但在一個晚上的考慮之後 我還是決定這次的客製~~!!基於之後在北京展出的時候 可以讓北京朋友看見我的作品與一件很無聊的個人原因 So...

一開始本是想把這件作品 等到 10'TTF 結束之後在來做創作~~!!但最近因為很多事情 搞的心情並不是很好 加上製作時間太短 所以提前客製蛋核來轉換一下自己的心情~~!!

在接受客製之前 就已經有大概想過該怎ㄇ在有限的時間內 改到我想要的水準與讓人看到會感到我的誠意與驚艷的作品 So...就是舊化 雖然是一個老梗 但卻還是受到大家喜愛 所以我也就這ㄇ決定了這次的客製主題~~!!因為蛋核 一半機器人 一半...?? 在素體部份讓我感覺可以做出石化長青苔的感覺 在配上舊化機器人的效果 感覺因該很不錯 慢慢的...我的蛋核一步一步成型~~!!最後...既然機器人是舊化效果 當然也要有掉落與損毀的部份了~~!!所以特地把嘴邊的面罩用脫落 然後在主體加上凸出的鉚釘 手也故意做出斷掉露出電線部份 最後最後...就是加上場景...我想可以更突顯出作品本身...也可以增加視覺上的張力~~!!

P.s 這次的客製...可以說 完全沒有小弟的風格 只要不跟別人說是我的作品...我想也不會有人知道 不過這不是我會在意的點 在一開始跑進玩具圈圈裡面的時候 前輩與朋友都跟我說 一定要主推強打一個角色與風格 但我卻堅持走向不同的方向 默默向自己許下 我要能創作出很多不同風格的作品 就算大家都不知道那些作品都是我的也沒有關西~~!!因為或許在哪一天 大家忽然發現原來這些作品 都是我一個人做出來的 驚喜程度或許會是主推強打一個風格作品的一百倍 這才是我想要的~~!!或許會很辛苦 遇到的困難重重也沒有關西 我只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我的用心與給大家不同的視覺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