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2010 TTF 發送酷卡

今年玩具展將特地製作多款酷卡分送給喜歡小弟作品的人 當然也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小弟的用心~~!!第一款酷卡為 "無奈的月亮" 象徵著人生面對生活 事業 人際 種種的百般無奈 但依舊還是需要繼續下去 只為地球繼續運轉出一份微薄的力 就像月亮一樣 只為了照亮夜晚的大地 依舊無奈的在天上運轉下去~~!!
第二款酷卡為 "FloRa" 此圖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它出生於山水草原之間~~!!如果有需要為自己的感情找個守護精靈的人 可以到人煙稀少的深山裡面找找找喔....@@"
第三款酷卡為 "COW X BanaNa ViruS" 此款酷卡只為了宣傳小弟與大毛哥合作的翻玩作品 "NighTmarE WorKs" So...喜歡小弟或是大毛哥作品的人可要記的跟小弟索取這張酷卡喔~~!!

最後一張酷卡為 "PandEmiC" 此款酷卡是為了宣傳
小弟與日本設計師 "大久保 博人" 桑合作的作品
此酷卡特地將配色配的很卡通很糖果
也在背景放入一堆小字母元素
想要讓人有可愛的 開心的感覺
也像作品本身 帶給人可愛顏色多變的感覺~~!!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
小弟帶給大家四款不同涵義與風格的酷卡

這四款酷卡背後都印上了淺灰色的香蕉LOGO
好讓大家可以方便書寫
好寄送給朋友 親人 或是喜歡的人...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