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2010 TTF 限定 TEE No.2

今年玩具展第二款限定 TEE "花妖 FloRa" 此為全新角色與全新風格 加入了圖騰元素詮釋佔有慾強的感情守護精靈 "FloRa"

它沒有性別也沒有固定的出沒地點更看不出年齡 它善變.敏感.佔有慾強烈 它常常假扮成花 只為了逗你開心 它雖然常常不受控制又孩子氣 卻只是希望可以引起你的注意與關心 它全身帶著刺 只為了緊緊守護的你 不讓你受到傷害~~!!它只專屬於你 只願意讓你帶它回家~~!!可是.....它現在卻迷路了!! (謎之聲...FloRa好像往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的方向走去....)

喜歡花妖 "FloRa" 的人 可要記的在玩具展尋找它的蹤跡喔~~!!

P.s 這次的花妖 TEE 將會印製在灰白 TEE 上兩款配色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小弟這次的創作~~!! (≧db≦")
P.s 這次的香蕉 TEE 將會有一款較少的低調配色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