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2010 TTF 限定 TEE No.1

今年玩具展 將一改之前只有手工製作的作品 將作出更多的周邊 在此也將慢慢公佈~~!!好讓更多喜歡的人可以購入小弟的作品~~!! Y≧﹏≦Y

今年將會推出四款 TEE 而每款圖都有不同想表達的意思~~!!這款 GivE Me A HanD 只是想表達小弟一點點的幽默~~!!至於為何會有這想法...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 "玩具總動員 1" 某一個橋段 胡迪要巴斯光年幫個忙 而巴斯光年卻把整隻手丟給了胡迪 這段橋段讓小弟記憶猶新 所以有了製作這款 TEE 的想法~~!!至於未啥ㄇ要把手畫的跟香蕉一樣 其一 是因為小弟的個人品牌 BanaNa ViruS 的關西 其二 是因為台灣喜歡開兩手空空來拜訪的人 帶了兩串蕉~~!!基於以上的種種原因 讓小弟開始了這款 TEE 設計~~!!而這次的 TEE 設計也有不同的風格 保留在構圖中所留下的手繪線條 讓整體有很重的手繪質感 而外框和流下來的感覺 是想加點塗鴉風格 當然也帶點流血的感覺 哈哈...!!在此...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小弟的這次創作~~!! (≧db≦)

P.s 這款 GivE Me A HanD 為黑 T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