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行 No.12 壽喜燒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ㄇ去吃了超豪華的"壽喜燒"
聽說這家店的等級
就是在台灣很紅的日本節目
"料理東西軍"會去拍的店家等級喔~~!!













這是前菜~~!!都還滿好吃的說...除了綠綠的像豆腐一樣的東西除外~~!!但不到不好吃的境界就是了~~!!在上主餐"壽喜燒"之前還有一到兩到前菜...可惜小弟忘記拍照了...所以只好口述 讓大家是啥ㄇ料理~~!!其中一道菜小弟已經忘記了 但讓小弟念念不忘的是 "高級生牛肉握壽司" 小弟第一次生吃牛肉~~!!沒有任何的腥味與不適 反而出乎意料的香嫩與美味~~!!整個超好吃的拉~~!!大大推薦~~!!聽友人說...我ㄇ四個人吃的那八顆小小的生牛肉握壽司價值 就可以讓我ㄇ四個人到旋轉壽司吃一頓了說~~!!真是太豪華啦...這間壽喜燒店~~!!
主餐來啦~~超大片"壽喜燒"





































半生不熟的牛肉 配上蛋汁 真是絕配阿~~!!讓人有種想一次吃一百片的衝動~~!!這天可是小弟我到日本吃最多飯的一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