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行 No.11 東京鐵塔與雷門

東京迪士尼的行程結束之後~~!!趁著夜晚 來一趟東京夜景之旅~~!!當然來到東京 不可不看的景點之一 "東京鐵塔" 在這一天晚上 也是這一次 我ㄇ到日本的行程裡面 大家最快樂 最開心的一段時光~~!!



















到了東京鐵塔下面
友人有了 高代 ColLeCtioN 的想法
而身為主角的我
既然來了 就要玩嗨一點的
所以就說出了
要跳起來做 高代 ColLeCtioN 的動作~~!!












經過了無數的失敗
這幾張是因緣巧合之下
難得的幾張成功
"高代 ColLeCtioN"的照片
















哈哈哈哈...!!
我妹被我擋起來了~~!!

















所以我妹很不開心的
像宮崎駿動畫裡面的鬼怪一樣
走向了鏡頭~~!!
跳到了東京鐵塔都息燈了之後
我ㄇ才意猶未盡的慢慢離開~~!!














東京夜景之旅...雷門~~!!也是必來的地點之一 主要也是來求籤拜佛~~!!既然到了一個新的景點...當然也不可少了 "高代 ColLeCtioN"的經典動作重現~~!!當然...在此我ㄇ都還沒有成功過...!!
倒是在裡面的走廊 我ㄇ拍出了一張瞬間移動中的"高代 ColLeC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