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一月十五號的 台中...士林 之旅

在 一月十五號 跟著 SweeTh HidDy桑 ChiKa桑 一起下台中~~!!SumMiT 在台中潮流會館開分店了喔~~!!住在台中的朋友 有興趣的可一定要過去光顧光顧喔~~!!在此小弟也祝 S格 生意興隆~~!!到時候變大老闆可別忘了小弟喔...哈哈哈...!!
中午吃了小弟已多年沒碰過的燒烤...因為小弟並不喜歡吃火鍋還有會把味道黏在身上的東西...但小弟不得不說...燒烤真是太好吃拉~~!!感謝S格的請客~~!!
晚上去了士林夜市吃了一家"馬桶餐廳...@@"裝潢還滿可愛的說~~!!
照片中的這位就是我ㄇ SB 可愛的店長 ChiKa桑~~!!這張照片把 ChiKa桑 的晚餐 拍的真有噴火的感覺說...@@"
最後一張是小弟的晚餐~~!!小弟是覺得還OK拉~~!!只是皮硬了一點 在加上太燙了~~!!所以 S格 別怪我吃得太慢了~~!!畢竟我也是最後一個上的ㄇ...pT_Tq
在此也感謝 HidDy桑 請的晚餐~~!! Y^////^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