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JoE LedbetTer FirecaT TeetEr & BanaNa ViruS 啪吐

前一陣子的作品 也是幫忠哥改的敲敲板火貓 (右邊為我自己的火貓) 兩者各有各的特色我個人認為....^^ 忠哥本是說想跟我的一樣 但小弟認為 就是不想給人家一樣 後來就幫忠哥的火貓改了一下 沒想到感覺還不錯的說 很有中國風(舞龍舞獅的感覺) 再加上因為是咖啡色系 所以有一點復古

但是在線條的地方用上粉紅色
感覺整個給他亮起來了
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說
實在的 真有一點不想給了說
但是....禮金都收了不給也是不行的拉.....><


最近小弟我會在幫你(忠哥)
做一點小小的修改
把他在做的更好一點
到時候玩具展在給你個驚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