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EriC So 01 02 法國限定版


這算是小弟稀少的蘇勳收藏 除了聖誕老人版的李燦森 就只有這套了~~~~!! 小弟原本就很喜歡這一套了 只是一開始小弟並沒那ㄇ有錢 去買了一個迷彩藍一號 雖然是仿的 但是對當時的我就以經很滿足了 這是在多年後小弟不小心發現的法國限定版 因為一開始都沒有看過這個版本 所以覺得很屌 雖然真的很屌啦~~~~!! 也是我覺得最好看得顏色 日本版也不錯啦~~~~!! 但這個顏色感覺起來比較特別~~~~!! 小弟在購買這一套的時候可是在當兵ㄋ.....!! 所以並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守在電腦前面等時間 我相信有很多的買家都知道這種情形吧~~~~!! 所以小弟並沒有標到那一次的競標 曾經馬克叔叔跟小弟說過一句話 讓我到現在都深信不疑 就是在收公仔是需要靠緣份的 在這一次我就得到了證明雖 然小弟並沒有標到這一次的競標 但是賣家看到小弟好像也很喜歡這一套 所以就私底下寫信問我是否喜歡這套 小弟當然是毫不猶豫就跟他說我要 當然賣家是個好人 還讓小弟這個為國家貢獻的當兵人 比競標價還便宜大約五六百塊的價錢賣給了小弟 所以小弟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但還是在此跟您說一聲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