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INSTINCTOY x BanaNa ViruS "PandEmiC" No.4 "SOLD OUT"

第四款 PandEmiC "月之兔" 整體採用了植絨質感 白色的毛配上紅色的眼睛 加上粉紅色的耳朵 感覺就像月兔一樣可愛了啊~~!!
這次的紙卡一樣特別配合兔子的配色所做的調色 整體來說 小弟我個人還滿滿意的~~!!這次採用靜電植絨可以說是特別的講究 尤其是 LIQUID 為了保持眼睛與牙齒的部分 能夠完美塗上夜光塗料 工廠可以說是整個做到不想再做了~~!!所以....搞不好這會是唯一一款植絨的 PandEmiC 啊~~!! 喜歡的朋友可千千萬萬別錯過了!!

販售物品 PandEmiC "月之兔" . 身高約 180 mm . 日期 2011年10月28號(與日本同步) . 時間 12 點 00 分 . 售價 NTD 2100 . 運費 NTD 70 (國外運費另計)

考慮國外朋友 當天採E-MAIL通信方式 以時間先後順序 售完為止
E-MAIL taranti.gugu@msa.hinet.net

請於信件標題註明:購買PandEmiC以及購買人姓名(或暱稱) . 我將會回信告知匯款帳號與索取寄件資料 . 確認後 PandEmiC將會盡快幫您寄出~~!!


PandEmiC
Height 180 mm
release date 10/28/2011
Taiwan Time 12:00

Price USD 73

shipping rate: USD 2.5 (within Taiwan)
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shipping rate upon request)


please order by email on 10/28/2011 while the email add. is issued!
one set per person, first come first served!limited quantity.


P.s 因這次在製作方面與日幣升值增加了成本 So...還請大家多多包~~!!當然...持續支持 PandEmiC 的朋友們 未來的回饋活動 肯定只有台灣才有的限定禮物來回饋大家!!在此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m(_ _)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