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INSTINCTOY x BanaNa ViruS "PandEmiC" No.2

距離一月一號 PandEmiC 的首發已經兩個多月了~~!!在此公佈 PandEmiC 的第二款配色 . 第二款配色以夜光為主體 強調以夜光來表現出『光→闇』『闇→光』的侵蝕 . 這次光與闇配色將會一起發售 有更進一步消息...小弟也將會在第一時間告知大家!!
INSTINCTOY 又有新作品啦~~!!在 PandEmiC 試做的過程中 當然也不會忘記原創角色 "INC" 這次本是為了製作店頭限定展示 採用了電鍍質感 沒想到成果超乎想像的好 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高級感 . 重量感與存在感" 如今更研發出不同的電鍍配色!!
之前出過25種配色已全部完售的 MINI LIQUID 好評不斷
如今也在研發新配色
這次在製作方式也有別於前
採用軟膠製作 可減輕重量
之前只配了一個掛勾
新的 MINI LIQUID 將採用手機吊飾的方式來販售
也請大家期待新的包裝!!





































P.s 這次的重頭戲 我想就是這款彩虹
電鍍配色的 INC 了吧~~!!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