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TouMa's LittlE TrickErs 一代

我想這套小弟也不需要多做介紹了吧~~!!已經在一兩年前就公佈成品消息 一代都還沒發二代消息也已經放出~~!!直到最近終於販售了~~!!當然小弟自己也買了幾隻喜歡的角色來收收~~!!話說...作工跟上色並不怎ㄇ樣...大家一定都會說"因為是PI.的關西" So...定價兩百八的東西 又這ㄇ大隻 款式又多...真的不需要再太在意了說~~!!已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商品了~~!! P.s 還真不知道未啥ㄇ要拍上面那張照片說...感覺像在祭祀一樣 @@"
這隻松鼠 還滿大隻的說~~!!顏色很亮眼 造型也還算不錯~~!!不過就可惜在作工上 不夠好 導致有點站不穩~~!!
這隻可是夜光松鼠喔~~!!怎ㄇ說 圖裝也是較商業的設計 我想因該也不少人喜歡吧~~!!此系列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聽說卡吮都是做方型的 所以關節並不能轉動 就少了把玩的樂趣了~~!!
這隻猩猩 我想也是很多人想要的吧~~!!當然他也是最大一隻的角色~~!!不過說實在的...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哈哈哈哈...!!
但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到
實體並沒有圖來的好看
原因就在...身體的地方跟圖不一樣
實體身體的部分變成水滴型
而圖上的造型與胸膛呈現倒三角形
也就是說...
實體身體與胸膛之間有斷層的感覺
整體感覺變的很奇怪
So....











這隻松鼠可是隱藏版喔~~!!
在圖裝上面跟配色都還算不錯
而合作的設計者 SpeCiaL DesigNeR
也是我很喜歡的塗鴉設計師~~!!
















在來這隻狐狸(友人告知小弟是地獄犬)也是我最愛的腳色之一
在造型與比例上可以說是很棒的說~~!!
可惜也在於關節是四角形
所以可玩性也就變的比較低















最後這隻彩龜 我想也是很多人喜歡的一隻
當然他也是我最愛的一隻~~!!
原因不外乎是色彩配色很鮮豔
色彩比例也很平均
不會讓人感到不協調
這可是很不容易的說~~!!
So...希望以上的介紹讓大家多少有些了解
TouMa 這套盒抽系列的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