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09' 年的N大好事~~!!

今天...將結束 09' 年 來到 2010 年
這一年 發生的事情 當然是有好有壞
至於壞事就讓他過去了吧~~!!
好事小弟也記的不多
有遺漏的 也請多多包含~~!!
m(_ _)m


No.1 InsTinC ToY X BanaNa ViruS
創作了三年 在今年成功跨出了一大步
也很感謝 "大久保 博人"桑
的幫忙與教導~~!!

No.2 家人
感謝家人 默默的無條件支持
也望大家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No.3 支持的人
在此也很感謝支持與喜歡小弟作品的人
因為有你ㄇ 給了我勇氣
讓我可以繼續往上爬~~!!
謝謝你ㄇ....!!

No.4 朋友
在此也感謝還願意當小弟朋友的人
我在個性或任何地方
或許並不完美 有缺陷
但 你ㄇ還是對我不離不棄
支持我 包容我 幫助我
真的很感謝你ㄇ~~!!
希望我ㄇ永遠都是好朋友~~!!

No.5 陳小姐
還記的約在十月中
小弟購買了這隻有肯尼設計的 "OpeN 將"
因為之後小弟要去日本跟種種關西下
隔了近一兩個月後
小弟才有機會跟陳小姐相約拿物品
在約好的當天 小弟準時的到達相約地點
(趁著買晚餐的空檔 先跑去面交...!!)
到了之後小弟就撥了通電話給賣家
撥通後...賣家跟我說
"我快到了...等我一下...等等回你電話"
等了約五到十分鐘之後
賣家打電話來跟我說
她忘記了今天了約 問我可不可以等她
但是我跟他說我還要趕著買晚餐回家
所以可能沒辦法的說...>"<
在這中間喬來喬去之後
賣家竟跟我說
"因為她有觀看一下公仔 有點小瑕疵
再加上讓我等很久才可以拿貨
她又忘記今天的約
所以她就說...要不我給她地址
她把這個OpeN將送給我"
害我整個瞬間都不知道該說啥ㄇ
好害羞喔...p(>////<)q
在此真的很感謝 這ㄇ好的賣家 陳小姐
您的心意我收到了 也讓您破費了~~!!
爲表感謝也在此公布這個公仔與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