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玩具展訂購公仔進度 No.2

暫時完成了三隻了~~!!太久沒畫畫了....整個感覺有一點點的生疏....pT_Tq 因為要努力幫後面幾隻上色...所以就不幫他ㄇ拍寫真了...!!等全部都畫好再一起拍好了~~!!
P.s 這三隻...我想飼主是誰 自己都知道吧~~!!等待我的好消息嘍~~!!我會等全部都畫好之後 統一製作包裝 再一次寄出~~!!所以請飼主ㄇ耐心等候~~!!
P.p.p.S 請各位飼主ㄇ 到時候收到後請要好好的照顧他ㄇ....!!畢竟他是花了小弟我不少的心血 我妹大力的幫忙 還有父母血本無歸的贊助 在加上水哥的友情力挺 才有今天的成果~~!!麻煩你ㄇ了~~!!m(__;)m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油~加油~
(我好像只能說這句話...ˇˇ")
物品一件件的出生
就是你努力來的最大證據呀~
相信收到你的作品的人
都會了解、都會好好愛惜的!

BanaNa ViruS 提到...

呵呵~~!!你可以花點錢 出點心力嘍~~!!YO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