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BanaNa Virus 台北國際玩具展 08 後續 No.5~~!!

粉碎的黑金兔赤猿~~!!
這在小弟玩具展結束的時後
因為搬運過程不慎手滑
將兩箱手工製作的公仔全部掉落地上
這隻兔赤猿是全毀了~~!!
至於未啥ㄇ會全毀ㄋ....
因為這隻兔赤猿是 POLY 的原型模
所以只要摔到地上就會破裂
跟小弟販售用的材質
HEI CAST完全不能相比
所已請各位購買的買家請放心~~!!
不過吊死哇哇的手還是可能會斷裂拉~~!!
因為他的卡吮太細了~~!!
所以這是不可避免的
請大家小心把玩~~!!
至於這隻兔赤猿摔壞了 會不會傷心~~!!是有一點 但是還好...反正事實都已經造成了~~!!已經無法改變~~!!就讓它過去吧~~!!至少還有不少人拍到他完好的一面 在大家心中留個紀念~~!!

在此告知大家~~!!POLY 的材質跟 HEI CAST 有啥ㄇ不同~~!!價錢又相差多少~~!!
POLY 灌出來的作品就像石膏一樣 只是比石膏硬一點 摸起來比較不粉一點 但是它一點韌性都沒有 所以掉到地上較容易損壞 在製作過程 容易收縮 修補不易 成品較重 價錢一公斤只需要台幣七十塊以下 因為還有在家石粉

至於 HEI CAST 這個材質 是在日本專門在做原型或是模型的人才會用的材料 當然鐵人兄弟手工作品也都是用這種材料的說~~!!成品就像塑膠 較有韌性 摔到地上也不會破裂 只會有一點點的小內凹 除非是太過細的關節 在力學上 就可能會斷裂~~!!要不在一般情形 都不會有太大的損毀~~!!在製作過程也比較不會收縮 易修補 成品較輕 但是在價錢上面就是POLY的十倍 一公斤就要七百塊台幣左右~~!!所以真的很貴很貴~~!!請愛惜使用~~!!

2 則留言:

Rock 提到...

呼~~~真的不成"猿"形啦~~~^^"~~小隻的卡栓太細是可以改良的嗎?因為如果加上外套就不太能常穿脫了是嗎?嘿嘿~~~手不只細還算薄吼~~~~^^
ps:你果然是玩家~自家都有展了還買那麼多~哈哈~~那隻Micahael Lau..好讚~不知道還有沒有~~>"<

BanaNa ViruS 提到...

手的卡吮事實上是還好啦~~!!只要不摔到~~!!在拆裝手的時後 拿靠近卡吮一點 都不太會斷掉~~!!至少我到現在沒有因未拆裝手用斷過~~!!只有再摔到才斷掉~~!!所以可以放心~~!!這就跟三吋的QEE一樣 常常玩他的手腳 就容易斷掉~~!!所以小心一點就好~~!!沒你想像中容易斷掉~~!!至於你說的手薄...那已經夠厚了~~!!不會斷掉了~~!!放心~~!!總是要買一些好東西回來參考參考 要不放著心情好也是很重要的~~!!那隻米高我也只買一隻 因為時在是沒有太多的錢買兩隻...YToTY